RSS

KoolCenter 规划以及问题答疑

为了减少大家的猜测,这里给大家介绍下 KoolCenter 下一步的计划,以及回答部分大家关注的问题。

KoolCenter 规划

KoolCenter 需要全新开发,我们并没有直接利用的第三方开源平台,我们会逐步开发成我们满意的效果。可能的内容如下:

  1. 增加各种文档,包括所有插件的教程,最佳实践等。希望酷友们养成看文档的习惯
  2. 增加用户体系
  3. 用户可以投稿(但是对文章质量要求比较高)
  4. 提供更专业的问答专区,解决大家刷固件,使用软件,使用场景的问题。并且会把常用问题整理到文档中,减少过多的垃圾问题
  5. VIP 服务(这一块先保持神秘,它能保证更多牛人来发布文章,开发插件,回答用户的问题,并且从中得到应有的利益)

当然在这期间,我们会持续更新软件中心,固件等。 毕竟已经是多年的老朋友了,请大家继续信任,支持我们!

FAQ

新站啥时候开啊,中间会不会有空档期?

新站也开,就是 https://www.koolcenter.com 可能会有一定的空档期,但是不会影响大家固件的使用。

感觉搬家后没有”社区“功能了?

对。我们会弱化社区,强化问答。

是否更加商业化了

考虑到之前几乎没商业化,未来肯定比之前更商业化。但我们永远不会强买强卖。 并且固件永远是免费的,且固件都带着软件中心,插件的教程、评测肯定也是免费的。 请大家不要过多担心商业化的问题,并且新的网站新的开始,网站没做好,商业化就不会开始。

没有社区,好多朋友写的特别好的教程,不知道会放在哪里?

我们会安排迁移,以后新的好文,可以通关投稿的方式发布,发布审核之后,教程会被存到 https://github.com/koolshare/koolcenter 。我们工作人员也会长期维护这个教程,保证教程持续生效。

觉得应该加上社区功能,这样更方便大家讨论,对于反馈一些 BUG 和解决 BUG 也更有利

我们会有更好的问答专区,对问题进行分类,方便大家邀请别人来回答问题

新版的没社区,说是不忘初心,但是个人都嗅到了那种味道,但不必担心,一鲸落,万物生

此话阴阳怪气,看不懂。

固件下载还会是免费的吗?会扫码下载吗?

免费,不会,请大家放心。